22 March, 2010

媽媽的新玩具




媽媽很興奮地跟我說她買了這台機器,

以後可以打米漿果汁濃湯藥材汁等,

甚至不要吃飯的時候,這樣就可以解決一餐。

她好像還捨不得開來用,小心翼翼地要研究怎麽使用。

我一開始覺得她浪費錢,

後來想想她的心情大概跟我們買新手機新相機一樣吧,就是很想要。

我可以“浪費錢” 花兩千塊買一台Iphone,

爲什麽媽媽不可以“浪費錢”花一千塊買一台神奇萃取機?

聼著她一直談論她的新玩具有多好多神奇,

就像我跟別人說Iphone多好玩一樣,

認爲它可以upgrade 生活,讓自己過得更開心。

我明白了。媽媽的心情跟我是一樣的,

她也對新玩具的有所期待,

期待一台神奇萃取機帶給她更健康開心的生活,

而希望別人也能認同和讚賞她的玩具。

1 comment:

  1. 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因为看到她开心我们也会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