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0

我啊~


那天智成在happy hour 最后一天on air,

给我的评语,大意是:

我喜欢她的声音,她的声音听起来就是给人很正面很开朗的感觉。

可能她私底下是双面人,三面人,多面人,

但是没关系,大家喜欢的是这一面的她就好了。

well , 是有阅历的大哥都很容易看穿别人,还是我都藏不住情绪,很容易被看穿呢?

的确,刚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常笑,是个开朗活泼的人。

但深交后,发现我是个固执,有点愤世,不常处于开朗状况,甚至笑容越来越少的人。

昨天,Kyan还说,如果把私底下我的性格搬到on air上,不认识我的人会很讨厌我。

嗯。

我只能说人都有多面,没有绝对。

冷冷不发一言给你白眼的是我,打破砂锅问到底逼你到墙角的是我,

觉得很多痛苦都是自己拿来的,赞同可怜的人必有可恶之处的,是我,

愤世嫉俗钻牛角尖的是我,开朗且相信世界美好人们善良的是我,

容易感动容易掉泪善良纯真是我,觉得生命无限可能拥抱正面能量的是我.......

我啊。有多乐观就有多悲观,有多好就有多坏。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啊。有多乐观就有多悲观,有多好就有多坏。”
    嗯!人呐,总是有正反两面,
    我也是这样的人呢!

    我想,即使是天使,
    心里面也或多或少会有个恶魔的。

    多面人,那又如何?
    只要在面对大众时,把应该摆出来的那一面释放就好了。
    其他时候,做自己就好了!
    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