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1

2011年10月26日隨記


 今天要感恩的人
-  YS。給我這個沒有經驗但有熱忱的門外漢presentation套句九把刀電影的話:我希望我能為這個行業做點什麽,希望大馬這個領域的發展因爲有我而有一些不一樣J
- 哥哥嫂嫂姐姐Esther Christine 陪我看電影。
- KC Team的耐性和包容。
Esther給了髮型師電話,我要理個新頭髮。

今天要讚賞自己:
- 給自己機會相信自己的心。不管別人說吃不吃虧,自己卻很清楚,有些事情就算沒有酬勞,也會非常樂意完全付出。
- 知道自己胖了3kg已經很腫,吃了幾顆甜甜的Popcorn,有定力沒再去理它。
- 有學習走出情緒。不開心的事情,嘗試問自己覺得自己哪裏錯了哪裏沒錯,讓它過去,而不是只在情緒上盤旋。

今天自己的缺點
- 邏輯思考中有盲點,太鑽牛角尖。
- 不容易承認自己的錯誤。
- 知道自己昨天喝了咖啡到今天整24小時睡不了,心情有些亢奮,腦袋有些遲鈍,應該保持沉默多餘發言。

今天的開心事
-  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特別懷念青春,只是覺得如果現在還記得那時候的夢想,還有能力還在那條路上,是幸福的。我還記得,我要繼續,我好幸福。

今天接受到的宇宙訊息
- 敢要求就要敢敢接受。如果你不具備,是難以接受的。
- 想要成爲那個人,就先把自己變成那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