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1

越能忍受


每個人都要忍受一種孤獨寂寞,
無關朋友多寡,
而是親近的人也無法了解的自己,
那個只有自己知道的,最大值的自己。

解释么?
解释就好像强求别人在了解自己,不必强求。
哪些人没有缘分了解自己,不必强求。
解释就没意思了。

大部分人是聽不到聲音的,只看到畫面,
解释再用力也没有用的。

越感受到這種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孤獨寂寞,
心裏就越興奮,  因爲同時也感受到宇宙挑選了我,
給了我不一樣任務,這任務完成前,我不用解釋,
而任務完成後,就更不需要多說什麽了。
宇宙對我有所期待,我不能讓宇宙失望,我心裏會這樣默念。

宇宙要我忍受它, 享受它, 不要解釋它, 
越能忍受就越能傾聽自己的聲音,
越能忍受就信念越清晰,
越能忍受就越接近自己的路,
越能忍受就越有毅力實現自己要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