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1

我會買嗎?

01 世界上最獨特的男孩女孩

茫茫人海中,你在哪裏?

我爬上幸福天梯,尋覓也在找我的你。

如此幸運,我一眼就認出你。

純真愛戀的心,是我們無法掩飾的暗記。

今年情人節,我們戴上彼此的心。


02 每分每秒升溫的愛情

我對你的心意,Swatch情人對表分秒裏。

無論你身處何時何地,

我那顆最初的真心永遠伴隨你、支持你,

我爬上人群中最閃亮的幸福天梯,

向全世界驕傲地宣告:我 愛 你 !



                       今年2月12日,我在報紙封面看到這則三分之一版彩色廣告。
                       我只是在假設,如果我是戀愛中的人,
                       用“宣告天下我們在相愛”為訴求,我會被打動嗎?我會買這對表嗎?
                       此時此刻,只能用想像的。
                       Em…..我想對某些人是work的,畢竟熱戀時根本就不想遮住自己的幸福光芒。
                       但對我而言,我比較容易被第一人稱的表白式文案感動,而產生購買的欲望。
                       就試寫了這兩篇別人可能覺得很俗,但我自以爲浪漫的文字。
                       如果我有情人,我應該會把第一篇送給對方吧,簡單真誠。
                       寫寫而已,記錄我今天有動過腦筋 : )

4 comments:

  1. 广告词写的不错~但是我应该不会买这对表。
    因为... 这对表的设计不是很好看^^"

    ReplyDelete
  2. 我的不錯還是它的不錯?哈~

    ReplyDelete
  3. 是你写的?我以为是你从广告里抽出来的^^
    真的写得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