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2

一直幸福




我對你充滿愛、祝福與支持。

這就是我的感受。

我們的關係沒有變、坦誠沒有變,一切都沒有變。

我甚至有點為你感到高興,還有感謝。

再次提醒著,我們終究要在人生的各種課題中,

這樣一関一関地,勇於面對自己及在乎的人。


盡管如此,又好像有什麽不一樣了。

我心裏甚至有點酸悶,那是什麽呢?

原來,是多了一份心疼。

這麽一個良善可愛充滿能量的人,

長久以來卻默默承受無可傾訴的苦,

命中要走的路還要叫你承受多少寂寞孤單呢?


然而,我再想想,

這世上本來就有很多事情得來不易,

每個人本來就或多或少有無可擺脫的孤獨感,

每個生命本來就既強壯堅定得無所懼怕、又脆弱飄渺得惹人心疼。

事情本來就是這樣。


所以,就像我說的,

我好像總是為別人做太多無關緊要的擔憂。

是我想太多了。


我衷心祈求宇宙,別再爲難你。

我們都會一直幸福的,

因爲我們都是這麽良善可愛的人:)


我想起今天在馬雅曆中是"光譜的黃太陽日",也在“白狗”波符中。

我們通過釋放自己心中的秘密與壓抑,

接收到溫暖高熱的宇宙光能與無條件的愛,

而成爲更清晰強大的自己。

多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