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2

此生來到地球


那天我的眼淚會掉下來,到底是爲了什麼呢?

我有幾個聊得來的朋友,
跟你當然也是屬於頻率相近的人。
但我從來沒有跟別人,或別人從來沒有跟我,
認真討論過生命主題的事情。

這些在心裏默默思考的信念,
都要靠自己創造經驗去驗證而堅持,
總是帶著篤定又疑慮。
它是生命發展的支柱,卻又沒有對誰闡清的必要,
然而那種需要被了解的寂寞,還是潛藏地渴望著。
就是因爲這種心靈的碰觸可遇不可求,
我才感觸落淚的吧。

我喜歡生命與生命的真誠交談,
感謝你讓我更實在地看清,
表像的相同,實像的差異,
的確引領著完全不同的路。

此生,
你的生命主題是成爲一個在人前表演的人,
我的生命主題是成爲一個分享正面美好能量的人。
某程度上,我們有同樣的目標,
表面上,我們也到達了同樣的地方。
然而,我們是因爲不同的生命主題召喚而來到這裡。

而我也更加確定及釋然,
既然知道了自己的生命主題為何,
用哪種表象形式去滿足它並不是重點,也不需執著,
重要是不偏離主題,
用無限創意去經驗我們此生來到地球的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