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1

不经一番酸筋骨,哪来一片宁静湖






**点击图片可以看到大张一点点,清晰一点点。


1. 我在运动场上,虽然不是那种很厉害的人,但算是有运动细胞,不是“姐手姐脚” 打球会躲球的人。

2. 我喜欢流汗,只是要多多练习怎样满身大汗还要美美的样子,一点都不狼狈。很难。不是美女真的很难。

3. 上个礼拜第一次去Taman Melawati的Bukit Taboh (Tabur),真的要手脚并用“爬”山,有成就感。

4. 登这座山挺危险,很多地方都在悬崖边,第一次爬这山一定要有“导游”带路。

5. 我们的“导游”对这座山很熟悉,好像在平地走路那样,在危险的悬崖边石块“DoReMi”跳几步就过去了。太危险他不让我们挑战的地方,我们就绕路走了。

6. 我穿错跑步鞋去登山,鞋子有些损坏,心痛。

7. 从半山checkpoint看到山脚那片倒影清晰的湖,啊,好像某个puzzle的风景啊。

8. 这么辛苦登山为了什么?不知道哦。不过看到这片宁静的湖,好像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9. 下次一定要带便当热茶上山慢慢叹。

10. 登山的体力过程常常是刚开始辛苦喘息,后来就越走越顺不想停下来。很多事情大概都是这样。

11. 虽然只是登了一座小山,我却想起那个《127小时》的男主角,大概明白那种面对跨越峻险地形兴奋比害怕多的心情,征服一座又一座山头,断了手臂还要继续登山探险的瘾。

12. 如果不是有瘾,也不会在将近1小时淋着雨下山淋到我的脸都皱掉之后,我还会想下次一定还要上山。

13. 未雨绸缪这个小学就学会的成语,还是在登山之前把它给忘了。学来做什么?应该用在生活中时又不记得!


2 comments:

  1. 哇!挑战水晶山?那里真的有攀岩的感觉!我也很喜欢那一座山,可惜听说在不久的将来,它会为繁荣的建设而牺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