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10

有些真正的想法真正說出來是真正會被打的


我感到羞愧,
對於別人的殷勤關心, 我卻無法百分百感恩這件事。
我明明知道我必須感恩, 卻是被侵蝕的感覺比較多。
我不用侵犯, 因為不是那個意思,
是侵蝕, 那種能量被磨損及消耗的感覺。

我想, 是我太自以為是,
以為身邊的人理所當然知道要用什麼方式愛我,
我又是憑什麼這麼想呢?

當然, 我必須去承擔我的選擇,
是我選擇相信, 真正愛我的人, 我不發一語, 他就全然體會。
不只明白, 是體會。

會有這種心情,是我武功不夠強,  是我不好。
然而, 我更不想對自己不好。
所以, 我會狠下心腸, 對自己好一點。

我相信真正愛我的人深知我就是這種白癡,
深知我就是會有這種衰衰樣,
我是說, 真 正 愛 我 的 人。

願愛我的人諒解我的衰衰樣,並繼續縱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