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0

靈感沒什麽了不起


昨天跟兩年沒見面的朋友YY吃飯, 她提醒我說:
"我知道你可以,每次聽你說你要做的事情, 要成為的人, 不久之後你就真的做到了。"

哈? 原來我在她心目中是這樣嗎? 我自己也嚇到了。
基本上我是個蠻拖拉的人,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是"磨精", 我有這樣說到做到嗎?
如果我在她心目中的印象是這樣.....或許她看到的是我的人生大方向吧,
回想起來, 不管是升學, 實習, 工作等方向......
這些人生大轉變的事情, 大部分時候都很神奇地,
就真的按照我極力爭取的我嚮往地去發展,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我記得這些事情都是在我專心一致張開每一個毛孔的情況下发生的。
謝謝YY提醒我。

而剛才跟另兩個朋友喝茶,  提到了一個属于創造的計劃,
我們互相給予了想法和能量, 感受到2011新生命程式啟動的可能性,
我希望2011我们真的能創造出這個我們沒有看過的自己。

有時候, 看到別人發表新產品新作品新做法......
很多人都會有"很厲害嗎? 這個東西我也有想過啊"的想法,
但事實是人家真的先發表了啊,还能说什么呢?

所以這篇的結語是要用九把刀說的一句話來自勉:
" 靈感是廉價的, 精彩的是之後發生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