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11

天使,我收到了

其實,我是相信有天使的,但我不知道有多少個天使,
只知道他/她總會化身為我身邊的人們,
給當時候的我最大幫助和愛護,
他/她總知道我需要什麽。

天使知道我這兩天爲了什麽事情煩惱鬱悶,
他/她派了朋友帶給我這段話。

“ 除非你力戰過悲傷與恐懼,承受過讓你夢想破滅的年歲,因劇烈的慾望而受傷、因衝突傾軋而­疲憊不堪,孩子啊,你不算真正的活過:這就是人生。”

Poem excerpt adapted from "Life" by Sarojini Naidu "Till you have battled with great grief and fears, And borne the conflict of dream-shattering years, Wounded with fierce desire and worn with strife, Children, you have not lived: for this is life."

“送給你這好話達人,孫燕姿-世說心語當中在背景唸唸有詞的內容,是這一首詩。”

天使,我收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