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谁能不亡命?



*在Superband面前,觉得自己是个小小小小女孩。



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来了!Superband来了!

啊啊啊啊!(尖叫!)


**讓不可能变成可能**
看到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superband的新闻,

心里是阵阵的鼓掌。就让大家以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去发生吧。

这个时候的他们,应该可以做到什么都不怕,

都不管,只做自己想做的音乐。



*李宗盛大哥一直享受自拍,我想拿过相机帮他拍,他说不用哈。


**真正的巨星如此謙卑**
我不紧张,只是心里觉得何其荣幸可以訪問他們,

这些年来对中文音乐作出很大贡献的大哥们。

甚至是我还没出世就在做音乐的人。啊。我快哭了。

我很感动。他们的眼神有梦,有执著,有淡然,言谈有幽默,有坦诚。

整个访问都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进行。

最重要的是,他们每个人跟我握手都非常用力,非常诚恳。





*他们的笑声好好听哦。哈。


**我们都是亡命之徒**
有天晚上,Kyan传来Superband《亡命之徒》的youtube MV。

我认真地听了这首歌,回他说:“你把我弄哭了。”

那天访问时,我跟他们说这事。

“啊?真的吗?你的内心有这么黑暗吗?”四位大哥瞪大眼睛看着我。

歌词写着:“别人眼中的亡命之徒 哪里还有我的藏身之处 ……

想着想着我的眼泪就流不停……

出发啦 不想问那路在哪 迎风向前……”

我只是觉得,不管在做音乐,演戏,唱歌,DJ或者任何行业,

亡命之徒,是一种在梦想路上的孤独。

亡命之徒,是一种没有退路的决心。

谁能不亡命?

一起期待2009年8月1号Superband在马来西亚的亡命演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