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聽歌練習:《WHO IS DA.MON.STER》 怪兽存活的力量是LOVE








我喜欢的原因:

这张专辑充满LOVE! 

想要为友情、爱情、亲情、梦想……找一首主题曲,

它都可提供。另外,也感受到他们想要开阔大家的心胸,

告诉大家生活中除了爱情中的我爱你你爱他,

还有好多事情值得珍惜和追求。



我不满意的原因:

Monkey D和Danny One Rap起来,

偶尔给我跟不到拍子、不顺畅的感觉,让我不能完全享受歌曲。



我最爱的3首歌:

Expired Rubbish:

常看到一些老人家在捡拾垃圾再回收挣钱时,

心里会想:“他们是在讨生活还是打发时间呢?他们的家人呢?

”不知道Damonster是不是看到这个画面而产生灵感呢?

市面上很少写亲情的歌,或许亲情很多时候比爱情更难表达,

更让人难以启齿。而这首歌浅白不肉麻,

让听它的老人大人小孩都容易有共鸣,甚至说中自己而鸡皮疙瘩。



Pop Star:

Wow。不管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

在国外兜个圈回来的艺人人气比较容易拉高,

这已是本地娱乐圈长久的形态,大家心知肚明。

歌曲中没有指明道姓,但有些人的名字呼之欲出,

有些就待自己对好入座,挺过瘾的啦。

不过,再怎么埋怨环境不满别人,

要过的关卡,最大的关键还是自己。



DJ play this love song:

就是喜欢听这首歌时心里Peace的感觉。

不管是国家、种族、家庭、公司、朋友、爱人……

可不可少点讽刺挑拨,多点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