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你好,我是SUMI



有时候,我瞧不起自己是个派名片的人。

你好,我是XXX。这是我的名片。多多指教。

名片很好用,如果真的要跟某人保持联络,互相往来。

名片很不好用,很浪费,很无聊,

大部分时候我们永远不会打电话给对方。

交换名片,或许是互相认识当下的礼貌性动作。

如果两人真的谈得投契想要保持联络,直接把对方手机号码存在手机里,

交换MSN, facebook就可以啦!干嘛去弄一张不知道要摆在哪里的名片,

弄得每个人的价值都必须用这张名片上的头衔去衡量。

有心,就不用名片了。

没有心,派千万张名片也没有用。

你好,我是Su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