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在古晋随便吃就很好吃了

我去了古晋两天,嘴巴都很不得空。

感觉古晋的食物,不用特地去找,随便在任何地方吃都很好吃。



这是光饼,里面夹着肉燥。

热吃的时候像饼干比较硬,

我比较喜欢等凉了以后吃,咬下去像面包。



果什(KuaiZhap)的汤底像肉骨茶,又没有那么浓,好吃。

在曼谷的路边摊好像也吃过类似的食物。



古晋干捞面就只有一碗面?no…还有……



这干捞面不是配云吞,而是猪肉鱼丸鲜虾汤。哇,好丰富哦~~



这看起来像咖喱的古晋Laksa是在上飞机前赶着去吃的。

朋友问我有没有发现古晋人很爱吃虾。



这是我一定要吃到的油条,看起来平平无奇,却内有乾坤。



油条被剖开,一边涂牛油,一边涂Kaya,咬下去又脆脆的,

啊啊,我超爱吃的。不知道在西马半岛有什么地方可以吃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