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早餐 - 想到什么写什么。



• 我的早餐有时候heavy有时候light

• 我的早餐不准时,有时候和午餐晚餐一起吃

• 最爱的早餐是猪肠粉和腐竹皮

• 小时候常吃的猪肠粉摊位没有了,巴刹被铲平了

• 啊,我还喜欢妈妈把牛油和糖涂在面包上,放到锅里蒸软了再吃

• 还有,我真的很爱半生熟蛋

• 哦,中学的时候竟然可以常常吃一顿早餐,然后到晚上7点才吃饭

• 小时候吃到玉米片和巧克力片加牛奶的早餐,觉得那是有钱人吃的早餐

• 第一次住hotel吃早餐buffet时,吃了两个小时

• 小学的早餐常常是妈妈的炒饭,这么早吃炒饭根本吃不下

• 周日的早餐,爸爸喜欢到巴刹吃猪杂粥和鱼粥

• 快餐店的drive-thru早餐很方便,很奢侈

• 我想买台咖啡机。因为想起那段时间,我的早餐都有现煮咖啡

• 第一次camping的早餐是罐头tuna,那时候觉得觉得好难吃

• 台湾有好多早餐店,有西式的汉堡和三文治,有中式的豆浆油条

• 为什么越长大越少吃早餐

• 早餐给你的感觉是幸福是开始是多余是可有可无是匆忙是单调还是……

• 我想好好吃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