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KRABI,你是谁?



● Massage

● say cheese say Krabi

● 杀价狠价钱不值掉头走

● 走沙滩吹海风是免费的

● 怕水吃掉我只能看人浮潜

● 怕黑了不能遮三丑就拼命防晒

● 来这里不吃泰国餐难道吃日本餐

● 中小酌助兴一定要

● 我爱酒精

● 身材不好也要耍性感不然来这里做什么

● 为什么会有我这种跳舞很丑的人

● 不要吵

● 我要看海等艳遇

● 不适合用脑要来点淡然来点假忧伤来点亦舒

● 一起盯沙滩裸體麻木说不过肉两团

● 饿鬼们前世没有集体吃过M记猪柳堡又几好吃一下喔

● 让自己放纵到一个物欲疯巅的境界

● 又耻笑它藐视它再回归到一本书一瓶酒一个人一片海

● 我太舒服了Krabi你呢

● 每個地方都不該為遊客改變自己

● Krabi,你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