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彩充满氧气的周末



上个周末,我去了C+C (Creative + Charity)街头创意市集。

我喜欢在在这里吸收灵气,

喜欢在半陌生的城市街头认识新朋友的感觉。



创意摄影比赛,看看别人的眼睛看到了什么。



我订做了一个八爪鱼名片套。哈哈。



好客爱的手工相机套,我一口气买了两个。



为什么觉得卖手工肥皂的老板娘就是很气质相?



一摊一摊逛,竟然也可以自己一个人逛了两个多小时。



真希望这股周末创意市集的风气,可以继续在我们的城市蔓延开来。



拍拍手。每次都觉得一个大型活动又要制造多少饭盒水瓶等垃圾?

主办单位在现场准备回收箱,用心把垃圾量降到最低。



我又败家啦!喜欢手上的戒指和手链,在宇宙中找不到另一个它。



Yup.我还是喜欢粉色,我还是会爱上这双鞋。可是我穿不上,舍弃了。

勉强没有幸福。

如果周末在家里很闷,就出来走走吧。

让这些人对于自己钟爱事物的热情和喜悦,也感染你,

过一个七彩又充满氧气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