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她会成为她想成为的人!



今天晚上on air 的时候,接到一位坤成女中Form 1同学的电话,


她直接问我:“Sumi,可以跟你做个简单的访问吗?我明天要交功课。”


因为要接其他听众的电话,我做完节目再打电话给她。


后来,她就问了我一些为什么想要当DJ,觉得当DJ是怎样的工作之类的问题。


我也尽能力回答了她。虽然她之前在我on air比较忙的时候,


直接打电话到studio来问是否可做访问有点不礼貌,但是,我非常佩服和欣赏她的勇气。


不管有多难不管是否被当面拒绝不管可不可以做到,


想要做想要找到答案就往那个方向去!


可能当其他同学在埋怨说不认识那个DJ怎样跟他做访问,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联络她跟她说话之类的问题时,


这位女同学就直接打电话来找她要找的人,提出她的要求,完成了她作业。


就是这一类拥有一股傻劲,不把阻碍当作困难的人,


才能做到她想做的事情,成为她想成为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