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谢谢各位义气子女!

老实说,我是个非常胆小的人。

我绝不听鬼故事,绝不看恐怖电影,绝不坐过山车等惊险游戏,

在农历七月十四,居然要做灵异故事Party的主持人,

晚上8点到凌晨2点邀请艺人们来讲鬼故事?!?!

是的,这个故事告诉大家,不要说自己绝对不做什么什么,因为你一定会遇到!

再次感谢各位上节目的义气子女,和在收音机旁陪我们到凌晨2点的听众。

真的很多人又怕又爱听的wo~~~



好啦~~既然本人这么胆小,就不要做恐怖的Party, 

来办个可爱温馨的Party吧!

阿Jane, Adrian, 洺中都是《声空感应2》的演员,

叫他们来讲拍戏遇过的灵异故事吧!

这场Party是睡衣Party哦,每个人都要穿可爱的睡衣!!



DAMONSTER 明明就什么都不怕,装什么啦?!



我们那时候在笑什么啊?忘了!

不过,DAMONSTER跟经纪人雪萍真的讲上瘾了,

4人下了节目还相约到糖水店继续讲没讲完的鬼故事才甘愿回家。



这两个老友鬼鬼在玩什么呢?我变我变我变扁扁?

阿Jack的睡衣很豪华,丝绸质感的呢。



越晚越热闹,阿Yoon, Kyan, Nicholas, John,

媒体人梁金龙个个夜鬼都来啦!!

原来阿Nic的睡衣是巫婆Look!



夜鬼不怕夜也不怕鬼,都要出来吓人了!!



怎么少了压轴登场的他?

对灵异空间很有兴趣,收集很多灵异故事的辛伟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