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我的第一个收藏品

今天我在节目聊到艺人们的收集品,也问问大家有哪些收集嗜好。

有人说打火机,朋友的婚纱照,红包袋,各国钱币,钞票,手机等等…..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小学老师说,她喜欢收集红笔,

家里有三千多支红笔。哇。

问她是不是怕改作业没有红笔用,她说不是。不知道为什么。

她还说儿子也收集了三千多个橡皮擦。哈。世界上可爱特别的人真多。

我一直很羡慕有收藏喜好的人,觉得他们很有毅力,而且很有个性。

我的东西每次都会收集到一半就放弃了。

2006年,我终于成功收集了它 - - MSN 表情磁铁月历!Yeah!



收集特定物品的好处:

1. 生活记忆:在跟朋友比赛收集的过程中有很多回忆。

2. 在朋友心中有一个标记:没有收集的人知道你有收集,

会帮你收集,或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会想起你。

3. 训练毅力:要自己撑到最后,拼命找齐不放弃。

4. 对生活多一个期待



MSN表情真的很厉害,只是简单的眼睛嘴巴,

却让那么多人记得和产生共鸣。

我最喜欢21号和28号。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