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上林明山的快活

听说在关丹附近的林明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云海。

听说凌晨四五点就很多人去爬,赶着看日出。

听说山下的山水豆腐超级好吃。

听说……不如自己亲身去看去吃。



**运动流汗的感觉很好。



凌晨5点钟,我和姐姐到林明山脚,没看到半只人影。

不知道怎么办。往上走一片漆黑,是有点害怕。

住那附近载我们过去的亲戚也说叫我们不要爬好了,

可是这么远从KL过去难道就不爬上去吗?

等了10分钟,看到一群年轻男女带着手电筒上山。

耶,那我们跟着他们就好了。

怎知道他们真的走得很快,几分钟后,

漆黑山林里只剩下我和姐姐还有一支手电筒。

我胆小说要下山,我姐姐说都爬一半了就继续吧。

就这样一边害怕一边坚持地往上爬,

大概花了40分钟,赶在下雨之前到达山顶啦。



**看到别人往上爬,不管还有多远,

我都跟他们说还有5分钟就到山顶了!



我每次爬山都是这样。开始的几分钟很辛苦,后悔要让自己来受罪,

但接下来就会越爬越顺,越爬越有力气,只要不放弃就可以到达山顶。



**骗人的啦!



我突然想起一个关于青蛙的故事。

话说有上千只青蛙比赛爬山某个非常高的铁塔顶部,

最后只有一个青蛙成功爬上去。

它是怎么做到的?因为它是聋的。

它听不到其他蛙跟它说危险不要爬,

它听不到让它害怕的声音,所以它就一直往上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