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生活,不需要太浓烈



我喜欢青菜,要用烫的,加一两滴油。

吃着青菜最原始的味道,觉得自己像牛羊,感觉很好。



我喜欢鸡蛋,每天至少要吃一颗,不管是水煮的,煎的,蒸的都爱。

我妈说我前世是被鸡蛋打死的,所以这辈子才这么爱吃它。

嗯,我的室友们前世跟我一起被鸡蛋打死。



我喜欢猪肉丸,粗糙的质感,放在白粥里是绝配。

如果清汤面里没有猪肉丸,也很不像话。



我喜欢清淡的食物。它会告诉我们,其实生活很简单。

100令吉的高级buffet混搞味觉乱塞肚子;

3- 4令吉的清汤面线温饱肚子暖和心房。

我们欣然享受于华丽中的优雅,我们自在满足于低调中的平实。

生活,本来就不需要太浓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