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阳光沙滩也不赖

从前的我去旅行绝对不会选择阳光和沙滩。因为我极度讨厌晒太阳。

但是去了Krabi之旅,让我对阳光沙滩有了一些改观。

原来太阳也不是那么可恶的。



One FM Beach Boys ! 



Sumi in the glasses!



每个人的表情都是Holiday Mood!



大家準備好要出海啦!



风这么大, 好醒神啊!



Yeah! 阿妈,我终于抓到一条大……咸鱼了!



我喜欢这张照片。



像仙境,世界上真的有这么一个地方吗?



Boys and Girls, time for Massage!



晚上要吃一餐好的!



Cheers for ice-cream!



很多local人排队的泰国面摊,我承认我们Kiasu!



凌晨12点的宵夜!赞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